正在提交...
薰衣草之雨泪天使
作者:初夏盛开的薰衣草
暂分离 初相遇。
二、新的生活。 三、初入学院。 四、初次相遇。
五、会呼吸的痛(1) 六、会呼吸的痛(2) 七、两个人的战争。
八、薰衣草的回忆。 九、流言满天飞。 十、徐氏兄妹(1)
十一、徐氏兄妹(2) 十二、陌陌的异常。 十三、奶茶店风波。
十四、韩少的奴役生活。 十五、才艺比赛(1) 十六、才艺比赛(2)
十七、文艺比赛(3) 十八、欢迎舞会(1) 十九、欢迎舞会(2)
二十、欢迎舞会(3) 二十一、风的冷漠。 二十二、风的惩罚。
二十三、彼此相连的心(1) 二十四、彼此相连的心(2) 二十五、彼此相连的心(3)
二十六、他好像怪怪的? 二十七、他们对她的好。 二十八、我这么做,是因为你!
二十九、你最近还好吗? 三十、薰衣草——等待爱情(1) 三十二、过去,过不去。
诉深情 阴谋现。
三十三、街角处的身影。 三十四、芭蕾公主(1) 三十五、芭蕾公主(2)
三十六、芭蕾公主(3) 三十七、来自她的问话。 三十八、花落,若相惜。
三十九、白痴的想法(1) 四十、白痴的想法(2) 四十一、游乐场之旅。
四十二、花语许愿瓶。 四十三、另一个世界,思绪虚空。 四十四、新来的转学生(1)
四十五、新来的转校生(2) 四十六、不能说的秘密。 四十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四十八、各自的想法和感受。 四十九、追忆,流年记忆。 五十、熟悉的身影(1)
五十一、熟悉的身影(2) 五十二、分开后第一次相见(1) 五十三、分开后第一次相见(2)
五十四、薰衣草田的守望。 五十五、让她再任性一回吧。 五十六、你真小气,太小气了!
五十七、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五十八、心里深藏着的恐惧(1) 五十九、心里深藏着的恐惧(2)
六十,初表心意,永远的守候。 六十一、想要给你的幸福和永远。 六十二、他的选择性失忆症。
六十三、欢喜冤家与成熟默契。 六十四、风雨欲来,熙的离开。 六十六、‘True Love’的戒链(1)
六十七、‘True Love’的戒链(2) 七十、永远不会改变的心意。 七十一、轩心里的在意与怀疑。
七十二、忘记的只是不重要的。 七十三、小吵小闹,风心里的苦涩。 七十四、陌陌内心的挣扎。
七十五、没有如果,短暂的幸福。 七十六、暗夜中的对话。 七十七、他温和的笑和他纯粹的笑。
七十八、他的质问,她的固执。 七十九、永远不会再在意。 八十一、过往美好的永远。
误会横生,信任永存。
八十三、她和他成了对手? 八十四、声带莫名的受损。 八十五、神秘的幕后主使者。
八十六、比赛前夕,她的坚定。 八十七、他的歌声带来的熟悉。 八十八、出乎意料的结果。
八十九、心,为她而在意。 九十一、温馨的幸福,她的羡慕。 九十二、路遇袭击,危在旦夕。
九十三、他的倒下,她的恐惧。 九十四、对不起,都是她的错。 九十五、我可不可以进去陪他?
九十六、深刻的恨意,心中的期望。 九十七、有些暧昧的气氛。 九十八、她留恋的温柔。
九十九、满是着急的辩解。 一百、几人的怀疑,遵从自己的心。 一百零三、她要的,他给得起。
一百零四、雷人的话语。 一百零五、黑夜,深沉的对话。 一百零六、撮合计划(1)
一百零七、撮合计划(2) 一百零八、撮合计划(3) 一百零九、撮合计划(4)
一百一十、阴谋的最开始。 一百一十一、真正的目的。 一百一十二、会有这么巧的巧合?
一百一十三、她看见了不该看的。 一百一十四、只想要看到好好的她。 一百一十五、她已经没事了。
一百一十六、残留的惧意。    
你在了,为何我却要离开了?
一百一十七、带我去见他好不好? 一百一十八、我的幸福是你。 一百一十九各人的落寞。
一百二十、一直在你身后。 一百二十一、魅的计划。 一百二十四、如果忘了,便重新开始。
一百二十六、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一百二十七、如果,一切都是必然。 一百二十八、她相信他,却无法相信自己。
一百二十九、任务,他们的计划。 一百三十、我要的很简单,你却都不懂。 一百三十三、未曾拥有,何来失去?
一百三十五、终是错过了么? 一百三十六、隐藏着的感情。 一百三十七、校庆的各类活动。
一百三十九、还会有人像你那么幼稚么? 一百四十、永远都别想着要离开我! 一百四十二、放松了警惕!
一百四十三、回忆不该回忆的回忆。 一百四十四、可望而不可及。 一百四十七、傻瓜爱上天使。
一百四十八、唯爱,到永远。 一百四十九、冷淡与疏离。 一百五十、无尽的纠葛与仇恨!
一百五十一、他该忘了她么? 一百五十二、遗忘,也许很幸运。 一百五十三、我以为,只是我以为。
一百五十四、两个人的光影画。 一百五十五、最后的结果及要求。 一百五十六、天使与恶魔。
一百五十七、不一样的天使与恶魔(1) 一百五十八、不一样的天使与恶魔(2) 一百六十、丫头会一直在这里!
一百六十一、我求你离开他! 一百六十二、身心疲惫的累。 一百六十三、你已经订下婚约了。
一百六十四、我要解除婚约。 一百六十五、你真的舍得离开他么? 一百六十六、不要再这样吓我了好不好!
一百六十七、巨大的愧疚感。 一百六十八、危急时刻! 一百六十九、可疑的举动。
一百七十、等着有人自投罗网! 一百七十一、暴露了所有! 一百七十二、幕后人到底是谁?
一百七十三、温馨幸福的一晚。 一百七十四、她的习惯,他一直记得。 一百七十五、四人的回归。
一百七十六、该怎样才能叫醒他?! 一百七十七、他终于醒来了!  

CopyRight © 1999-2009 www.dushiyanqing.org都市言情小说书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