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社外面,每天都有无数的粉丝蹲点守侯她们的偶像,只是除了那一次,师内羽因为通告的繁忙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排练现场,这让不少歌迷失望而归。偶尔舒若也会过来看看,待的时间也并不长。
而一切烦琐的排练工作则都交给洛夜希,因为缺了主角在场,排练也变得索然无趣,不过所有演出人员仍旧是十分认真的排演,毕竟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或许还可以幸运地进入演艺圈。
圣天建校周年庆的舞台设置在学校的礼堂里。
旋转水晶灯晶莹得透明,琉璃的灯光交横错织成一道道炫彩光帘,美丽梦幻弥漫了整个舞台。
为了今晚的校周年庆,所有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很努力。
华丽的夜,在这一刻,所有人都选择了安静。
纯白色的蕾丝公主泡泡裙旋转飞舞,一根纯白色蕾丝发带将长长的卷发轻轻挽起,随着身体轻舞飞扬,舞台中央,师童美如妖精,旋转着,淡粉花瓣随风飘落,额前银白色珍珠皇冠在灯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泽。
清澈的瞳仁,歌声清灵透彻,干净地仿佛是来自雪山的声音。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还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是邮递员 )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能是像你父亲之类的人呢?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还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能是当总统呢,要成为一个梦想家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师童轻唱着,带着浅浅的微笑,空气中带着夜晚的宁静,她的声音,很安静,清澈的歌声里有着可以撼动灵魂的穿透力。
水晶灯旋转着。
舞台上,一个快乐的精灵舞动着。
她是快乐的。
这首歌是她最喜欢的,即使在这个陌生的舞台,陌生的观众,唱的时候还是那般的轻松。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们都有一样东西 )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我们都拥有的 )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
we live for (我们为它生存 )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你永远不会知道生活会带来什么 )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为没有什么东西能永恒存在 )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只要执着于你所效力的事业 )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可以到达顶峰 )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保你不会停下 )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唱 )
她天生就属于这个舞台。
飞舞的发丝有些凌乱,眼睛仍旧是那般的清澈透底,她的歌声宁静而透彻,一切都变得那么的安静。
她只为自己而唱。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我们也许有不同的思考方式)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但是真的不要紧 )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我们都赶上了这趟人生之旅 )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执着于每一件小事 )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那才是问题的所在)
luxury cars and bling( 奢华的车和物质 )
that's not real life (那都不是真正的生活 )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可以到达顶峰 )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保你不会停下 )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唱吧)
舞台灯光的聚集处,美伦美幻。
女孩的面容在灯光下如月牙般洁白柔和,纤长的手指握着麦克风,身后仿佛张开一对洁白的羽翼。
台下,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她天籁般的歌声中。
听,天使的歌声,美妙如此。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还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是邮递员 )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能是像你父亲之类的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只要你想,你就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去年我常常梦想着这一天 )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现在我在这里为你歌唱)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我希望我能鼓舞你 )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 (因为我得到了所有的爱,我得到了你赐予我的所有的爱 )
歌声轻快悠扬,飘荡在圣天礼堂里。
一曲歌唱完,师童一个转身,朝帘幕后的舒若办了一个调皮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