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提交...
撒旦老公萝莉控
作者:千叶汀语
【写在开头】华丽丽的卷首语
◇◆◇◆作者推荐◇◆◇◆    
【暮色卷】学院の血色撩情
暮色★前篇 梦魇,绝爱 暮色★第一夜 极道追捕,公主快跑(1) 暮色★第一夜 极道追捕,公主快跑(2)
暮色★第一夜 极道追捕,公主快跑(3) 暮色★第二夜 奇怪的邀请函(1) 暮色★第二夜 奇怪的邀请函(2)
暮色★第二夜 奇怪的邀请函(3) 暮色★第三夜 群殴女王(1) 暮色★第三夜 群殴女王(2)
暮色★第三夜 群殴女王(3) 暮色★第三夜 群殴女王(4) 暮色★第三夜 群殴女王(5)
暮色★第三夜 群殴女王(6) 暮色★第四夜 诡异的通知书(1) 暮色★第四夜 诡异的通知书(2)
暮色★第四夜 诡异的通知书(3)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1)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2)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3)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4)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5)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6)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7)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8)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9) 暮色★第五夜 机场惊魂(10) 暮色★第六夜 海伦伊皇家学院(1)
暮色★第六夜 海伦伊皇家学院(2) 暮色★第六夜 海伦伊皇家学院(3) 暮色★第六夜 海伦伊皇家学院(4)
暮色★第六夜 海伦伊皇家学院(5) 暮色★第六夜 海伦伊皇家学院(6) 暮色★第七夜 面见理事长(1)
暮色★第七夜 面见理事长(2) 暮色★第七夜 面见理事长(3) 暮色★第七夜 面见理事长(4)
暮色★第七夜 面见理事长(5)【收藏加更】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1)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2)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3)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4)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5)【加更求收藏】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6)【三更求推荐】 暮色★第八夜 冥千洛少爷(7) 暮色★第九夜 无限怨念的校规(1)【加更求推荐】
暮色★第九夜 无限怨念的校规(2)【三更求收藏】 暮色★第九夜 无限怨念的校规(3) 暮色★第九夜 无限怨念的校规(4)【加更~】
暮色★第九夜 无限怨念的校规(5)【三更】 紧急公告!!!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1)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2)【推荐加更】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3)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4)【加更】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5)【三更】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6)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7)【加更求收藏】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8)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9)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10)【加更~】
暮色★第十夜 三大校草华丽登场(11)【三更】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1)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2)【二更】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3)【三更】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4)【四更求收藏】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5)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6)【推荐加更】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7)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8)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9) 暮色★第十一夜 不能说的秘密(10)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1)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2)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3)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4)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5)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6)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7)
暮色★第十二夜 校花评选大赛(8)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1)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2)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3)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4)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5)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6)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7)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8)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9)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10)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11)
暮色★第十三夜 命中注定遇见你(12)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1)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2)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3)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4)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5)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6)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7)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8)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9)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10)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11)
暮色★第十四夜 蔷薇公主与暗夜骑士(12)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1)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2)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3)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4)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5)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6)【红包加更】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7) 暮色★第十五夜 被会长大人强吻!(8)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1)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2)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3)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4)【收藏加更】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5)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6)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7) 暮色★第十六夜 金佚组的行动(8)【收藏加更】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1)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2)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3)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4)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5)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6)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7)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8)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9)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10)
暮色★第十七夜 德莱登堡的蔷薇节(11)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1)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2)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3)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4)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5)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6)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7)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8)
暮色★第十八夜 伯爵?校草?杀手?(9)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1)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2)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3)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4)【中秋加更】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5)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6)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7) 暮色★第十九夜 清辉般的贵公子(8)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1)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2)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3)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4)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5)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6)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7)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8) 暮色★第二十夜 血夜,突袭(9)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1)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2)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3)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4)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5)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6)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7)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8)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9)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10) 暮色★第二十一夜 小子挺厉害的嘛(11) 暮色★第二十二夜 不稀罕当伯爵夫人(1)
暮色★第二十二夜 不稀罕当伯爵夫人(2) 暮色★第二十二夜 不稀罕当伯爵夫人(3) 暮色★第二十二夜 不稀罕当伯爵夫人(4)【加更】
暮色★第二十二夜 不稀罕当伯爵夫人(5)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1)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2)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3)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4)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5)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6)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7) 暮色★第二十三夜 柳元锡的身份之谜(8)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1)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2)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3)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4)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5)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6)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7) 暮色★第二十四夜 元锡的回忆(8)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1)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2)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3)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4)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5)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6)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7)
暮色★第二十五夜 目连学长的威胁(8)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1)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2)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3)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4)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5)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6)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7)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8)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9) 暮色★第二十六夜 谁是谁的命中注定(10)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1)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2)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3)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4)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5)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6) 暮色★第二十七夜 只是生孩子的工具(7)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1)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2)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3)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4)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5)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6)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7) 暮色★第二十八夜 20年前的惊天阴谋(8)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1)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2)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3)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4)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5)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6)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7)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8)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9) 暮色★第二十九夜 还能回到以前吗(10)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1)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2)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3)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4)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5)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6)
暮色★第三十夜 婚礼进行时(7) 宝贝们赶快戳进来~  
【新月卷】古堡の血色燃情
致读者的话 新文已发表,求支持! 新月★第四夜 尴尬人偏逢尴尬事(1)
新月★第四夜 尴尬人偏逢尴尬事(2) 新月★第四夜 尴尬人偏逢尴尬事(3) 新月★第五夜 流浪汉小九(1)
新月★第五夜 流浪汉小九(2) 新月★第五夜 流浪汉小九(3) 新月★第五夜 流浪汉小九(4)
新月★第六夜 尴尬的碰面(1) 新月★第六夜 尴尬的碰面(2) 新月★第六夜 尴尬的碰面(3)
新月★第六夜 尴尬的碰面(4) 新月★第七夜 黑……黑执事?(1) 新月★第七夜 黑……黑执事?(2)
新月★第七夜 黑……黑执事?(3) 新月★第七夜 黑……黑执事?(4) 新月★第七夜 黑……黑执事?(5)
新月★第八夜 二少爷柳影哲(1) 新月★第八夜 二少爷柳影哲(2) 新月★第八夜 二少爷柳影哲(3)
新月★第九夜 卡拉斯加夜城堡(1)【礼物加更】 新月★第九夜 卡拉斯加夜城堡(2)  
正文
新月★第十夜 他是假的!(1) 新月★第十夜 他是假的!(2) 新月★第十夜 他是假的!(3)
新月★第十夜 他是假的!(4) 新月★第十夜 他是假的!(5) 新月★第十一夜 意料之外的重逢(1)
新月★第十一夜 意料之外的重逢(2)【答谢打赏】 新月★第十一夜 意料之外的重逢(3) 新月★第十一夜 意料之外的重逢(4)
新月★第十二夜 纯血的诅咒(1) 新月★第十二夜 纯血的诅咒(2) 新月★第十二夜 纯血的诅咒(3)
新月★第十三夜 第二滴血(1) 新月★第十三夜 第二滴血(2) 新月★第十三夜 第二滴血(3)
新月★第十三夜 第二滴血(4) 新月★第十三夜 第二滴血(5) 新月★第十四夜 别担心,我陪着你(1)
新月★第十四夜 别担心,我陪着你(2) 新月★第十四夜 别担心,我陪着你(3) 新月★第十四夜 别担心,我陪着你(4)
新月★第十五夜 你有做神偷的潜质(1) 新月★第十五夜 你有做神偷的潜质(2) 新月★第十五夜 你有做神偷的潜质(3)
新月★第十六夜 黑暗中的影子(1) 新月★第十六夜 黑暗中的影子(2) 新月★第十六夜 黑暗中的影子(3)
新月★第十七夜 奇怪的相处方式(1) 新月★第十七夜 奇怪的相处方式(2) 新月★第十七夜 奇怪的相处方式(3)
新月★第十七夜 奇怪的相处方式(4) 新月★第十八夜 四大校草齐聚古堡(1) 新月★第十八夜 四大校草齐聚古堡(2)
新月★第十八夜 四大校草齐聚古堡(3) 新月★第十八夜 四大校草齐聚古堡(4) 新月★第十八夜 四大校草齐聚古堡(5)
新月★第十九夜 鲜血,汇聚成河(1) 新月★第十九夜 鲜血,汇聚成河(2) 新月★第十九夜 鲜血,汇聚成河(3)
新月★第二十夜 难熬的夜晚(1) 新月★第二十夜 难熬的夜晚(2) 新月★第二十夜 难熬的夜晚(3)
新月★第二十一夜 危机再次降临(1) 新月★第二十一夜 危机再次降临(2) 新月★第二十一夜 危机再次降临(3)
新月★第二十一夜 危机再次降临(4) 新月★第二十二夜 困兽之斗(1) 新月★第二十二夜 困兽之斗(2)
新月★第二十二夜 困兽之斗(3) 新月★第二十二夜 困兽之斗(4) 新月★第二十二夜 困兽之斗(5)
新月★第二十三夜 双生子的宿命之咒(1) 新月★第二十三夜 双生子的宿命之咒(2) 新月★第二十三夜 双生子的宿命之咒(3)
新月★第二十四夜 来历不明的美人(1) 新月★第二十四夜 来历不明的美人(2) 新月★第二十四夜 来历不明的美人(3)
新月★第二十四夜 来历不明的美人(4) 新月★第二十四夜 来历不明的美人(5) 新月★第二十五夜 月光舞会(1)
新月★第二十五夜 月光舞会(2) 新月★第二十五夜 月光舞会(3) 新月★第二十五夜 月光舞会(4)
新月★第二十五夜 月光舞会(5) 新月★第二十六夜 阴谋与恋情(1) 新月★第二十六夜 阴谋与恋情(2)
新月★第二十六夜 阴谋与恋情(3) 新月★第二十七夜 没有结果的爱(1) 新月★第二十七夜 没有结果的爱(2)
新月★第二十七夜 没有结果的爱(3) 新月★第二十八夜 幻,灭(1) 新月★第二十八夜 幻,灭(2)
新月★第二十八夜 幻,灭(3) 新月★第二十八夜 幻,灭(4) 新月★第二十九夜 会动的墙(1)
新月★第二十九夜 会动的墙(2) 新月★第二十九夜 会动的墙(3) 新月★第二十九夜 会动的墙(4)
新月★第二十九夜 会动的墙(5) 新月★第三十夜 遗失的记忆(1) 新月★第三十夜 遗失的记忆(2)
新月★第三十夜 遗失的记忆(3) 新月★第三十夜 遗失的记忆(4) 新月★第三十夜 遗失的记忆(5)
新月★第三十一夜 背叛与终结(1) 新月★第三十一夜 背叛与终结(2) 新月★第三十二夜 忏悔录(1)
新月★第三十二夜 忏悔录(2) 大结局  

CopyRight © 1999-2009 www.dushiyanqing.org都市言情小说书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