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7416

嘲讽鲸鱼的猫资料

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 作者/嘲讽鲸鱼的猫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12-12,已完成13681685字的创作。
目前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还在继续创作中....

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最新免费章节:

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目录第二千六百五十七章 昆仑山中四处冲杀

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内容介绍:

    我叫陆玄,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穿越了,而且是这么一个坑爹的世界。我现在叫宇智波玄,被大伯收养,有一个堂哥,每天一脸龙傲天的表情,叫宇智波斑。还有一个每天都看我不爽的堂弟,不过他不敢说出来,因为他打不过我,叫宇智波泉奈。还有一个十分坑爹的系统,叫“幕后大BOSS系统”每天都挑唆我去统一世界,还动不动就用抹杀当威胁。打打杀杀什么的多不和谐啊,我只想安静的当一个幕后BOSS,顺便收一个大大的水晶宫啊……

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嘲讽鲸鱼的猫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