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19992

樱时三资料

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 作者/樱时三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10-21,已完成580694字的创作。
目前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还在继续创作中....

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最新免费章节:

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目录完结篇

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内容介绍:

    居家肥宅喝可乐穿越盗版斗罗世界并获得九大武魂。 系统:恭喜宿主,成功穿越斗罗大陆成为一只无性别的雪花! 三眼金猊:你小子就是山寨版瑞兽? 四象宗:好一个回眸一笑,百媚丛生,婷婷玉立....的少年! 史莱克七怪:你究竟是何方妖孽? 众神:唉,庄周有了梦中蝶,吾等有了命中劫~ 见少年手持七彩葫芦娃,脚踏九彩祥云阵,携身后九大武魂,捉灵虫,砍奇木,养魂兽,契魂灵,破神陨! ps:本书中涉及【精灵宝可梦】作为魂兽,【绝世唐门】世界观,【作者不太监可放心观看】。

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从召唤师开始的斗罗世界》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时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