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0953

淮上资料

剑名不奈何 作者/淮上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2-03-04,已完成628066字的创作。
目前剑名不奈何还在继续创作中....

剑名不奈何最新免费章节:

剑名不奈何目录Chapter 101(直到你再次如传说中那样,...)

剑名不奈何内容介绍:

    传说天下第一人徐霜策有一副亡妻遗像,但没人知道画像背面,是当年被徐霜策亲手诛杀的那位宿敌。十六年前,仙盟刑惩院大院长宫惟身怀利刃上升仙台,暗杀徐霜策不成,反被不奈何剑立毙当场。十六年过去宫惟一睁眼,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一个满脑子塞稻草的漂亮蠢货,见了徐宗主还得跪下来回话。除此之外还有一件更闹心的事。因为前世形容俊秀、位高权重、年轻早死,如今他是无数民间创作者的挚爱,整个三界九霄都流传着以他为主角的各种拉郎话本,所有名门大派都流传着他与各位宗师的禁断传说。人狠话不多高冷隔云端凶残大佬攻&骚话嘴边讲B数心中藏凶残皮皮受每周更六休一,出差会提前请假微万人迷倾向注意立意:蝶梦庄周

剑名不奈何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剑名不奈何》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淮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