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21323

月下书呆资料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 作者/月下书呆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1-06-19,已完成1467502字的创作。
目前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还在继续创作中....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最新免费章节: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目录关于你们说我烂尾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内容介绍:

    咸鱼小富婆穿越贫困年代,爷爷奶奶极度重男轻女,几个孙女日子过得惨兮兮 好在她爸虽然偷懒耍滑不讲理,没皮没脸啃老坑兄弟,却是个护短的女儿奴 好吃懒做的戏精妈虽然经常想从她手里哄吃的,但弄到的食物都会给她留一份 还有个天天逼她奋发上进的学霸系统,能用高科技打猎让她吃上肉!! 直到二叔家的闺女落水后性格大变,江绵绵才发现这是一本女主重生的年代文,她们一家三口都是下场凄惨的极品亲戚 不过熟知剧情的江绵绵完全能避免父母的惨死,也不怕外强中干的女主,唯一就是担心女主背后有权有势的大靠山 紧接着却发现女主的大靠山竟然就是她爸上个月从冰河里救上来的美少年! 于是江绵绵彻底放心了,有这救命之恩,美少年以后肯定不会帮着女主对付她们一家了。 而且大山还主动靠过来:“小绵羊,我想和你以领证为前提处对象,可以吗?” 颜控江绵绵在挣...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月下书呆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