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0612

宋江资料

小混混成长史 作者/宋江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90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1-19,已完成27359字的创作。
目前小混混成长史还在继续创作中....

小混混成长史最新免费章节:

小混混成长史目录命运之手 变身领导司机(7)

小混混成长史内容介绍:

    靠谱的混混有木有?靠谱的混混混入官场有木有?靠谱的混混当上省部级高官有木有?
    张子楚名言:混混不靠谱,做人像俘虏;混混很靠谱,生活有保姆。本书激情打造出炉,让你阅读时尿点全部没有。本书奇思妙想,萝莉、熟女、怨妇纷纷登场。本书混混靠谱,深入官场反腐。吃尽天下美食,享受美女豆腐。本书锋利风流,让你爱不择手。本书的口号是:美女爱上混混不稀奇,美女高官爱上混混才稀奇。本书让你体验生活中的英雄混混他“从奴隶到将军”的伟大征服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鸟小……

小混混成长史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小混混成长史》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宋江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