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1258

叶泠歌资料

少爷追我要付钱 作者/叶泠歌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89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23,已完成45599字的创作。
目前少爷追我要付钱还在继续创作中....

少爷追我要付钱最新免费章节:

少爷追我要付钱目录第1卷 第四十六章 你早晚都是我的

少爷追我要付钱内容介绍:

    邪魅男人往床上靠了靠:“我,就要住在这里!”萌菀阴斜睨了他一眼:“嗯~~~可以,不过!”萌菀阴浅笑,她,可是从不做亏本生意····
    【片段一】“小猪,你父母是干什么的!”炎魁裂一手支着脑袋,声音慵懒。萌菀阴想了想:“我娘是卖避孕药的,我爹是卖避孕套的!”“那你呢!”炎魁裂够唇。萌菀阴捏着炎魁裂的脸蛋:“我啊,我升级了,直接卖打胎药!”
    【片段二】“小猪,你会不会做饭!”炎魁裂看着眼前的小女人。“会,我是新东方毕业的!”萌菀阴无不得意。炎魁裂将她打横抱起:“不管你是新东方还是新西方,你现在只要好好躺着,我给你做!”
    【片段三】“我,要这个女人!”炎魁裂危险的眯起眼。“你凭什么!”“就凭,我爱她!”“少爷,宠我可以,给钱啊!”他,S.W的魔,炎式少爷,却单单宠她宠到了天上:“小猪,只要你能活着,你可以伤害任何人,包括我!”姐妹文《可惜妖孽独宠我》

少爷追我要付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少爷追我要付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叶泠歌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