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1707

伊络晴资料

妖孽美男狩猎计划 作者/伊络晴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65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22,已完成228478字的创作。
目前妖孽美男狩猎计划还在继续创作中....

妖孽美男狩猎计划最新免费章节:

妖孽美男狩猎计划目录狩猎计划执行 维尔斯特之旅°原来②

妖孽美男狩猎计划内容介绍:

    当天真的玄泽希,被人设计车祸身亡,她会怎么做?绝望而自杀吗?不,你错了。
    在死神边缘徘徊许久的玄泽希,残忍的现实激发了她内心深处的冷酷。偶然之间成为了慕容家族的女儿,并获得了一个新的名字:慕容浅熙。她执意参加炼狱般的训练,并且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成功地创造了超越以前的奇迹。三年之后,她和与自己同生共死的姐妹们创立了浅暮集团,还成为了黑道上人人皆知的冷血组织‘璃’背后的主使人,代号‘熙’。她们转学到了圣然诺斯学院,寻找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不知不觉与美男们扯上了关系,暧昧之情油然而生。
    狩猎计划,开始执行,猎物,请小心。

妖孽美男狩猎计划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妖孽美男狩猎计划》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伊络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