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2970

孤狼之夜吻资料

涅槃之九界独尊 作者/孤狼之夜吻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475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3-17,已完成13760175字的创作。
目前涅槃之九界独尊还在继续创作中....

涅槃之九界独尊最新免费章节:

涅槃之九界独尊目录宇宙雏形 第八百一十九章 鸿蒙至尊(大结局之二)

涅槃之九界独尊内容介绍:

    萧天,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爸爸给他的八岁生日,一枚很普通的圆石头,让其弹弹珠玩。
    而谁能想到,就是这一枚不起眼的破圆石头,却是在无数宇宙中流浪了无数个万亿亿兆年的逆天秘宝呢?
    “修真决?修仙录?修神典?还是............?”
    “我萧天不修这些,要修就要修炼无数宇宙最顶级,最厉害的---涅槃混沌决!”
    从此以后,萧家不再是任人欺负的弱势群体,萧天创华夏宗,横扫全球!以逆天神通消除地球将要毁灭的隐患,并改造扩大千万倍,以自创玄天星辰虚空大阵保护,任你百般厉害,若有异心,虽远必诛!
    此后,萧天和家人,红颜,兄弟离开了地球,开始了精彩无比的旅程。
    横空出世的萧天,带给无数的宇宙什么样精彩传说呢?
    孤狼将带您进入不一样的玄幻,仙侠的世界,我们一起驰聘!一起成长!

涅槃之九界独尊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涅槃之九界独尊》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孤狼之夜吻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