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3194

小吖资料

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 作者/小吖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219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23,已完成1586965字的创作。
目前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还在继续创作中....

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最新免费章节:

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目录□□■■Six ˇ11.那就和我交往吧

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内容介绍:

    【晓月晨曦】“是你,对吧?琉璃。”刚从市里比赛钢琴回来的苏世黎紧紧抓住从身旁经过的人儿的手,带着一点热切的语气。“对不起,你认错人了。”厚厚的刘海盖住了额头,黑色的镜框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粉嫩的唇瓣,双肩垂下两条大麻花辫子,别提有多土。“你明明……”“苏世黎?多情的钢琴殿下,你不知道这个样子很蠢的女生是我的专属物吗?”一道戏谑的男声响起,随后夏允杏被强行拉进一个怀抱。她抬头,苏子圣的俊颜映入眼帘。“谁是你的专属物。自作多情。”夏允杏用力推开了他,冷冷地开口。三人之间,有微妙的气氛。(慢热,耐心丫~)

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双面恶魔的校草玩偶》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吖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