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3359

泪染染资料

当思念成殇 作者/泪染染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84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30,已完成46300字的创作。
目前当思念成殇还在继续创作中....

当思念成殇最新免费章节:

当思念成殇目录送信之旅的开始 chapter33谢谢你

当思念成殇内容介绍:

    那年我高一,仅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考试,我们却被牵到了一起成为恋人,却又被迫分开,后来我高二了,妈妈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一个惊天的秘密在此揭开。或许,我们就注定是要互相折磨的吧!这是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同样也是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再后来,我高三了,得知了真相,而你却因我而亡,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大概你也是有一点爱我的吧,不,不求是爱,喜欢吧,有喜欢就足够了,而我却傻傻的爱上你了。
    但结局,只是落寞散场,只留我一人站在台上,独自演绎着一个人的苍凉,悲伤。

当思念成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当思念成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泪染染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