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4094

朴七雅资料

温暖向阳开 作者/朴七雅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299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3-19,已完成542149字的创作。
目前温暖向阳开还在继续创作中....

温暖向阳开最新免费章节:

温暖向阳开目录第9卷 完结感言

温暖向阳开内容介绍:

    被迫放弃米兰模特事业的梨安回归儿时的栖息地,并被父母偷偷换上了与他同校并同样的专业,拥有高干世家背景的他们偶然间住入同一个屋檐下。忘记不了起初梦想的梨安,追逐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结识了当红男模,临序。他们尽情挥洒属于自己刻苦艰辛的爱情,在尘土飞扬,熙熙攘攘的街尾来回寻找已迷茫的幸福。多少年后,他,他,她,他们在模特界里开始了刻苦铭心的纠缠不休。你是否记的等待在季节里的容颜?【借此文寻找那些我迷失的亲们,不断更,不停更,存稿八万,保持一日两更】

温暖向阳开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温暖向阳开》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朴七雅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