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5131

优儿心资料

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 作者/优儿心 类别:素锦年华

已有135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7-09,已完成225594字的创作。
目前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还在继续创作中....

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最新免费章节:

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目录再见再也不见 尾言

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内容介绍:

    (姐妹篇)你是否也有一个姐妹,闺蜜,陪着你做疯狂的事情,即使不联系也不会有生疏感,你是否有一个姐妹,当你受到委屈的时候会替你出头。
    她有一个梦,一个触手可及却触碰不到的梦,她用三年的时间来等待这个梦的成真,最后只有一句对不起,暗恋有时候也是一个种幸福,那是一个人的恋爱,痛并快乐着。
    时过境迁,当她的梦变成现实,却没有当初那样的兴奋和激动,原来,时间在改变着,我也在成长着,后来她才发现爱的只是最初的那个少年,那个有着翅膀的少年。她懂的一个的恋爱虽然痛并快乐着但发现两个人的恋爱是幸福的,所以她牵起了成艾的手,她在前进着却看不见后面的人和事,当有一天你转过头时,你看到了后面,只是那个人还在么?

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那年夏天你说你爱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优儿心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