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5220

少清淩资料

听说这里有鬼 作者/少清淩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268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1-20,已完成6752801字的创作。
目前听说这里有鬼还在继续创作中....

听说这里有鬼最新免费章节:

听说这里有鬼目录第11卷 第五百一十章 新文推荐 番外预留

听说这里有鬼内容介绍:

    听闻,三年前,一个容貌美丽,家世非凡的校花向一位闻名圣心高中的钢琴王子表白,但是遭到拒绝,她承受不了打击,当晚十二点便在圣心高中的钢琴室里上吊自杀,之后,圣心高中那个弹得一手好钢琴,堪比肖邦的钢琴王子便失踪了,三年后,诺嫣在自习室内有幸听闻这个故事,之后她听到了宛如天籁一般的钢琴声,她遇上了‘钢琴王子’,那晚宿舍里神奇的笔仙游戏之后,不断地有学生被吊死?到底是失意自杀,笔仙附体?凶灵作祟,还是蓄意谋杀?钢琴王子到底是人是鬼?谁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听说这里有鬼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听说这里有鬼》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少清淩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