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5479

润鸿资料

乱云飞渡 作者/润鸿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9257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3-14,已完成69917字的创作。
目前乱云飞渡还在继续创作中....

乱云飞渡最新免费章节:

乱云飞渡目录第1卷 第十八章

乱云飞渡内容介绍:

    这部小说主要叙述了八十年代后期,一位即将高中毕业的尖子生“萌根”家庭遭遇不幸,父亲早殇,母亲长期卧病在床,需要人照顾,不得不屈从于现实相亲,却意外地与同族村主任之妻“青玉”发生关系;“萌根”从此思想情感以及传统伦理道德受到了极大的考验。反映了农村改革开放十年后现代文化对乡村生活的巨大冲击:一些陈旧的观念面临解体的同时,还需架构新的思想道德体系。这部小说有真实的素材,除了忠实我以往的写实风格之外,略加进了一些散文式的心灵写意。

乱云飞渡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乱云飞渡》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润鸿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