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08715

心的韵律资料

枪芒 作者/心的韵律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2069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6-03-22,已完成15520289字的创作。
目前枪芒还在继续创作中....

枪芒最新免费章节:

枪芒目录第八百二十九章 充实的半年

枪芒内容介绍:

    紫月大陆,一个实力为尊的大陆,刘飞宇,一个草根,没有逆天的天赋与运气,没有强大的师承,没有强大的家族做后盾,如何在强者辈出的紫月大陆崛起,并最终建立紫月大陆的第一个修炼圣地,斗气魔法等级,一级到九级,圣级和神级。种马不是风格,杀戮不是主题,自私不是性格,团结友爱才是真谛!
    此书估计完成字数超过百万,是比较传统的异大陆斗气魔法玄幻小说,本人第一次写书,加上自认为眼高手低,肯定有疏漏的地方,请广大书友见谅,不过一些常识性与逻辑性的错误会尽力避免,本人会将许多生活中的哲理等融进我的作品,小说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此外,本书是草根崛起,开始情节可能会有点淡,加上本人前面说的风格,也许许多读者觉得不够爽,那我只能说对不起了,希望我的小说能够带给大家愉悦的阅读心情,这才是我最终的目的,也是对我的肯定,最后,求点击、收藏及各种免费的推荐和花花等,付费的就不求了,嘿嘿!

枪芒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枪芒》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心的韵律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