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1565

白小柒资料

少爷请注意形象 作者/白小柒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49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27,已完成62437字的创作。
目前少爷请注意形象还在继续创作中....

少爷请注意形象最新免费章节:

少爷请注意形象目录少爷,请保住形象 ◇Master19◆情侣

少爷请注意形象内容介绍:

    【开头是邂逅,中间是校园,结局很精彩哦~望亲们可以富有耐心的看完~】
    “小黑,你没有蛋蛋唉……”某女无聊的盯着某喵爷的下体。
    “需不需要我帮你画一个留着备用啊……”
    她是被家人抛弃的千金,坠落的天使,她腹黑、小恶、口无遮拦、没有节操……她被好心人带回家,顺理成章的成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她有一个姐姐,废话多多,无话不说。
    “姐姐,还记得我么?”她会狠狠的报复,不要说她狠心,是他们的无情,这只是她的回报而已,“不用谢我,祝你们西天旅行愉快……”她一把火烧了整个大宅,她不害怕,她是来自地狱的天使,来自天堂的恶魔。
    “拿开你的咸猪蹄子,我家不卖猪肉。”他,犹如救世主一样闯入她的世界,却被她一次又一次的踢了出去。
    “做我女朋友吧!”他的脸离她很近,他的鼻息洒在她的脸上,“好啊。”她果断的答应,用力拉下他的领带,他借机霸道的覆上她的唇。次日。他死皮赖脸的喊她:“亲爱的,吃些什么。”“我什么时候叫你那么喊我的。”她微微瞥了他一眼,“昨天啊……”“有吗?”她好像,昨天干什么都不记得了,都怪昨天酒喝多了,“那我们分手。”(男主强大,很傲娇,女主腹黑,很无良!)

少爷请注意形象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少爷请注意形象》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白小柒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