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1842

不断沉沦资料

风流特种兵 作者/不断沉沦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1721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2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3-28,已完成15231621字的创作。
目前风流特种兵还在继续创作中....

风流特种兵最新免费章节:

风流特种兵目录第10卷 通告

风流特种兵内容介绍:

    女老师皮肤很白,胸前也很伟岸,那时十三岁的傅凌云已经颇具色B风范,一直盯着那对浑圆的双峰看个不停,歪歪着其中美妙。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整个视觉就像是照相机调整了一下焦距,一阵模糊之后瞬间变得清晰无比。
    当他再抬头看向女老师的时候,一下子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之前还穿着紧身白衬衫的女老师,一下子怎么就被人扒光了衣服?而且女老师还很淡定自若的继续讲课!
    全班同学,不论男女凡是出现在他视野中的,全是清一色的光溜溜!
    看着满教室的小笼包子,还有讲台上那对不断起伏摆动的超大超挺拔的排球,“当!”的一声脆响,傅凌云果断的硬了,小JJ死死顶着课桌无法动弹。
    就算经常偷偷看隔壁阿姨洗澡,现在傅凌云也没法抑制满教室的震撼画面。
    傅凌云这一刻终于明白,一定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风流特种兵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风流特种兵》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断沉沦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