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1903

裴茜茜资料

校草大人绝世爱 作者/裴茜茜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48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26,已完成33353字的创作。
目前校草大人绝世爱还在继续创作中....

校草大人绝世爱最新免费章节:

校草大人绝世爱目录你的名亦是我的字 绝世ai 第二十二章◇ 就是你!

校草大人绝世爱内容介绍:

    片段一:在某月某日某一天,一只长着倾世面容的花样美男打开了电冰箱,怎料“啊!!”的一声,他竟然看见电冰箱内有着一只小萝莉?  “你是谁?”花美男低吼一声,“啊?我……”。“对!我是火星大王派来收服你的火星女孩!妖孽束手就擒吧!”某女夸张的钻出电冰箱……片段二:“内!妖孽我要把你娶回火星。”某小女毫无操守的“告白”,美男勾唇一笑:“其实地球也不错,所以你还是嫁过来吧!”
    片段三:“我要扑倒你!”火星女趴在美男身上嘟嘟红唇,“恩~正好我也有推到你的欲望。”转话间两人就换了个位置,“我要把你绑架到火星!”某小女不服的顶嘴,“那我就把你先吃干抹净在地球好了。”美男附身硬逼含上某女的唇瓣,好吧~无语ing
    看看火星女孩如何收服这位花样美男的心吧~~~~~~~美男多多,随手抓一把!!
    火星奇葩妹来也!!

校草大人绝世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校草大人绝世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裴茜茜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