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2371

沐吚雪-沫资料

最爱甜心小恶魔 作者/沐吚雪-沫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42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27,已完成45960字的创作。
目前最爱甜心小恶魔还在继续创作中....

最爱甜心小恶魔最新免费章节:

最爱甜心小恶魔目录痛苦的演着、 完结感言

最爱甜心小恶魔内容介绍:

    “沐,咳咳,你知道,知道吗,咳,我喜欢,喜,欢你。”尹熏沐呆了,紧紧握住他的手却感受不到一点温度。“我……”“没事…我只希望你…咳咳,好好地!”“不要说话了…辰,你不会有事的,看,救护车来了!坚持住!”“呵呵,是…吗?”说完,冷枫辰慢慢放下了我的手,头倾斜…“不要!!!辰!冷枫辰!”尹熏沐撕心裂肺的喊叫着。当尹熏沐遇到如此的告白后她变了从恶魔变成天使,可是命运又不能入她所愿,最后他还是伤害了她~三年后,尹熏沐带着仇恨回国,知道真相的他本以为可以把她追回来,却没想到,她身边多了一位美男子··尹熏沐的爱情到底何去何从……

最爱甜心小恶魔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最爱甜心小恶魔》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沐吚雪-沫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