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2440

沙漠ぬ蓝莓资料

锦绣河山倾城色 作者/沙漠ぬ蓝莓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55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06-26,已完成51036字的创作。
目前锦绣河山倾城色还在继续创作中....

锦绣河山倾城色最新免费章节:

锦绣河山倾城色目录第一卷 周府风云诡谲 第6章 顽劣5

锦绣河山倾城色内容介绍:

    一朝穿越,醒来却成了权倾朝野的左丞相不受宠的庶出之女。原以为在这个异时空可以找到如意郎君平静的度过一生,不料事事并非如我所愿。
    我大惊愕道:“什麽?要我入宫为后,嫁给一个弱智皇帝——不嫁!不嫁!我不嫁!”
    据说当今皇帝是一个只会流口水傻笑的弱智傻瓜,而且还是一个被权臣玩弄于鼓掌之中的傀儡皇帝。聪明可爱如我却要嫁给世上最无能的男人,不仅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还一入宫门深似海,渴望自由的我怎么可能糊涂得把后半生的幸福全被葬送了。而刚册封不到三个月的皇后突然暴毙身亡,这在后宫朝廷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恰恰太后却不急着去追查皇后的真正死因,却断言“国不可一日无君,东宫不可一日无主”。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为何太后再急着册封新皇后?难道皇后暴毙与她有关?皇后的死亡背后到底有什麽隐情?我若真的入宫坐上了人人艳羡的皇后宝座,说不定下一个死的人就是我——周锦绣!

锦绣河山倾城色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锦绣河山倾城色》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沙漠ぬ蓝莓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