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3831

璃若璇资料

网王之墨色哀凉 作者/璃若璇 类别:同人小说

已有437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07-10,已完成1540064字的创作。
目前网王之墨色哀凉还在继续创作中....

网王之墨色哀凉最新免费章节:

网王之墨色哀凉目录抱歉抱歉

网王之墨色哀凉内容介绍:

    【Part1】“我们结束了,湛子墨。”她的嘴角撩起一抹完美的笑,在滂沱大雨和心爱的人呼喊声中转身离去。针尖般的雨丝扎在身上,却痛在心里。她的脸上满是水痕,分不清是雨是泪。一念之差,就此穿越。【Part2】“迹部景吾,下次见面,我们便是死敌!”她眼中噙泪却目光冷然,右手紧紧地捂住被打的脸颊,一脸决绝地看着眼前因失手而发愣的男孩,放下狠话,就此别过。五年的时间,让她从高傲的公主蜕变成魅惑人心的女王。【Part3】“幸村精市,你不过就仗着我爱你!”她对着蔚蓝而深邃的大海悲鸣,哭泣着倒在海边,哀婉而无助。她学会了一切,却学不会遗忘……【Part4】“雅治,你不必解释,他们不信便不信,清者自清。”她面对着一张张狐疑却又面带抱歉的脸孔,一脸淡然,冷笑应对。无须解释,这是她的信条。【Part5】“藏之介,我们……交往吧?”她面色绯红,不停地用手打着结,新买的裙子弄得皱皱的。我喜欢你,可我更想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Part6】银发男生温柔地撩起她的长发,海风吹得秀发飞舞。“不必交往。”“嗯?”“我娶你。”

网王之墨色哀凉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网王之墨色哀凉》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璃若璇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