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5205

巫山浮云资料

军长夺爱,暖妻有毒 作者/巫山浮云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311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3-18,已完成10070493字的创作。
目前军长夺爱,暖妻有毒还在继续创作中....

军长夺爱,暖妻有毒最新免费章节:

军长夺爱,暖妻有毒目录完结卷——幸福像花儿一样 完结感言+新文推荐

军长夺爱,暖妻有毒内容介绍:

    他是军界顶顶有名的冷面军长,大权在手万人之上,黑道闻风丧胆的玉面修罗,她是传闻叶门老大的女人,一场阴差阳错,她顶着另一个女人的身份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掐着她的下巴,一张脸俊美如天神,然而吐出来的话却是地狱撒旦,“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乖乖当我的情妇,做我一个人的妓女,第二,我送你回黑市,保证你人尽可夫。”苏颜苍白着一张脸,选择了前者。他又说,“学不会讨我欢心的女人,我随时可以转手送人。”*****七年后,他再见她,她一袭吊带红裙,俏落可人,笑起来风情妩媚,“当情妇又怎样?也许我这辈子就是当情妇的命,你不是也曾强迫我当你的情妇吗?”言罢,她靠近他,清香袭上他的鼻尖,他听到她漫不经心的声音,“绝爷,如果你对我念念不忘的话,看在你有钱长得俊床上功夫又好的份上,我不介意你当我的地下情夫,嗯?”【简介无能,请戳正文,顺便戳一下收藏点击吖,姑娘们求收藏啊】

军长夺爱,暖妻有毒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军长夺爱,暖妻有毒》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巫山浮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