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5414

蓝钰儿资料

特攻娇妻 作者/蓝钰儿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21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4-15,已完成382563字的创作。
目前特攻娇妻还在继续创作中....

特攻娇妻最新免费章节:

特攻娇妻目录第5卷 第220章

特攻娇妻内容介绍:

    在学校,她是个令人不齿的吊车尾,人人都在讥讽她的蠢笨和无赖,可谁也不知道她故意隐秘的真实身份——世界顶级黑客!靠着自身顶尖的黑客技术叱咤世界网络的她,步步设计,只想有朝一日为被忽视的自己在家族中争得一席之地,她哪里知道自己竟会无意中成了世界上最为神秘、暗杀佣金每年倍增的最有价值特工,就连雇佣她的超级大Boss也对她心生好感,无上限全球悬赏只求得到她……可她没想到的是,当她刻意伪装的身份曝光,超级大Boss对她柔情蜜意展开攻势,整个家族都将她捧在手心的时候,她最深爱的人却选择离她远去……心灰意冷,她决心不再去爱,偏偏超级大Boss要缠着她不放,他说,做他的女人,这一生他都会宠着她,“你放开我!快点!”她睁着迷离的眼试图推开他。“丫头,你身体里的火如果不灭掉,就没救了!”然后他就不给她任何反抗机会强行要了她……“一切都是阴谋!你们的算计不过只是想利用我!”当她知道了真相,几近崩溃选择了逃离,根本不知道在她离开的几年里,那个一切只为利用她的大Boss是发了疯地在寻她,几年后,当他终于找到了她,而她却已然失忆再也记不得他了……他说,“丫头,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特攻娇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特攻娇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蓝钰儿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