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18328

逍遥邪少J资料

圣天尊 作者/逍遥邪少J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3727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6-07-17,已完成41493795字的创作。
目前圣天尊还在继续创作中....

圣天尊最新免费章节:

圣天尊目录第一千三百四十二章 四境圣天高级中等

圣天尊内容介绍:

    主角叶枫前世玩虚拟网游带着一部逆天功法因意外认主而穿越到一个神秘的界位面灵极界,灵魂附身在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一个家族不学无术的少爷身上,且看主角叶枫如何运用游戏中所得的逆天级功法,且看主角如何在灵极界和九境尊界中成为整个宇宙巅峰级的强者圣天尊       灵极界等级划分;凡人等级划分:武人、武师、武将、武帅、武侯、武王、武君、武帝。
    天修者等级划分:天灵者,天灵师,天灵将,天灵仙,天灵宗,天灵王,天灵皇,天灵帝,天灵圣,圣尊。
    九境尊界划分:一境圣主,二境圣神,三境圣祖,四境圣天,五境圣帝,六境圣天主,七境圣天神,八境圣天祖,九境圣天尊。

圣天尊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204964529 发表于 11-14 20:58查看() 回复(0)

好好看哦

注册用户发表《圣天尊》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逍遥邪少J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