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0170

韓厉资料

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 作者/韓厉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93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3-12-16,已完成93934字的创作。
目前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还在继续创作中....

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最新免费章节:

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目录第3卷 073:委曲求帖

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内容介绍:

    两人的认识是因为三次阴差阳错的相遇。他要她签下契约当他两年的老婆,却在尝过她的甜美后深深的爱上了她的味道,更破天荒的违背了原本的意愿,想要跟她厮守到老。可是……一次的误会,她带着破碎的心和他的种子离开了他……
    五年后她耀眼的回来了。她是著名的设计大师。两人再次相遇是为了工作,一见面他搂着她不给她开口的机会就直接吻了她,而她却理智的推开他说“总裁,请自重。”他这才发现这个女人变了。
    他一直以为只要她肯回来,他就可以跟她解释清楚,两人和好如初,可是他发现他错了,这女人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软弱的小女人了,现在的她坚强,倔强,勇敢。不行!他得好好的想想办法把这个女人绑在自己身边才行!
    此文男女主角关系从陌生人突变恋人到夫妻。两人欲爱又拒,关系迷糊……

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总裁夫人,再爱一次吧!》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韓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