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1383

安染染资料

天价前妻【完结】 作者/安染染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353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7-22,已完成10255183字的创作。
目前天价前妻【完结】还在继续创作中....

天价前妻【完结】最新免费章节:

天价前妻【完结】目录正文 推荐新文【一闪成婚】

天价前妻【完结】内容介绍:

    她叫薄荷,父亲是赫赫有名的外交官,母亲是溪海市第一位女市长,世人贴在她身上的标签是:市长千金,才貌双全,天之骄女。他叫关守恒,父不详,母亲肝癌晚期,他是高翻学院里唯一的平民,贫穷,冷漠,愤世嫉俗。十七岁,他们认为爱情大过天,但爱情还没开花,苦果就已到来,美丽的誓言抵不过柴米油盐,他们终以离婚收场。十年后,她家破人亡,为生计四处奔波,他却成为高翻局里一等一的精英,傲视群雄,拥有一切。再见时,他将支票砸在她头上,“亲爱的前妻,十年前因为我穷,所以你拿掉了我的孩子,现在我再买一个回来,如何?”——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淤青?谁的初恋没有刻骨的疼痛?谁能任性不认命?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谁放了谁的手,谁比谁更难受?

天价前妻【完结】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天价前妻【完结】》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染染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