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2125

萧舒资料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 作者/萧舒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142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3-12,已完成10067814字的创作。
目前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还在继续创作中....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最新免费章节: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目录第1卷 第712章 结局附后记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内容介绍:

    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当世间武功在他眼中变成顽童打架,当无情时间在他身上无效,问世间何为无敌?永生无敌!金庸的世界里有英雄,乔峰、郭靖、杨过、张无忌、令狐冲,金庸的世界里有美女,黄蓉、小龙女、赵敏、周芷若、盈盈,金庸的世界是虚幻的,金庸的世界又是真实的。一个现代人,在金庸的世界中真实的生活着,让主角引领你在金庸的世界里悠闲散步。主角元神未灭,附体于金庸世界里一个道观中的小道士身上。他在荒山之上,独自一人,艰苦修道,终于回复如前世。他坐着马车,一路向北,欲见郭靖夫妇。华山之巅,逆天行法,救北丐西毒于既死,救程英完颜萍,数言惊退李莫愁,从此,他进入了神雕的世界。倚天、笑傲,他的身影总在其中闪烁,他是这个世界的看客,他又是这个世界的主人,他傲啸山林,他偎红倚翠,他隐于山林,他出没于闹市。他是无所不在的。会尽天下英雄与红颜,做个逍遥神仙,这便是本书的主旨。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完结】》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萧舒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