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3118

澄婉缨资料

废柴公主要翻身 作者/澄婉缨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651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4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4-20,已完成385402字的创作。
目前废柴公主要翻身还在继续创作中....

废柴公主要翻身最新免费章节:

废柴公主要翻身目录身世之谜(解谜篇) 完结感言

废柴公主要翻身内容介绍:

    “从今天起,你姓空桐” 一句话,我,夏芷妍,一名再普通不过甚至可以说是从小无人教养的平民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赫赫有名的空桐家族二小姐。什么什么?那个遗弃了我整整十八年的老头子居然还会有忽然想起我的一天?努力了好久才考上的A大不让去,还非要把我塞到那个什么淑女学院!我的天呐,为什么本小姐要去那种学校……这也就算了,本小姐忍了,但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是噩梦的开始:先是在学校大门口遭遇轧坏我行李还不道歉的冰冷嚣张男,又在刚入学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惹上了学校里横行霸道的千金大小姐,还好邻校的一位阳光帅哥救了我,可谁知他却又将我带进了更大的火坑……有钱了不起吗?有钱就能没天理了?姑奶奶我偏偏就不吃这一套了!等着吧,就算不是空桐家的什么二小姐,不管是空桐铭成那个死老头,还是那个轧坏本小姐的行李还不道歉的嚣张男,我夏芷妍,是绝对不会认输的!!

废柴公主要翻身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13893059034 发表于 02-04 15:46查看() 回复(0)

好看

我的天1 发表于 08-25 07:45查看() 回复(0)

红马甲

我的天1 发表于 08-25 07:45查看() 回复(0)

hnkjbnj

注册用户发表《废柴公主要翻身》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澄婉缨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