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4477

端木初初资料

【完】总裁老公很难缠 作者/端木初初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2718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4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8-22,已完成987589字的创作。
目前【完】总裁老公很难缠还在继续创作中....

【完】总裁老公很难缠最新免费章节:

【完】总裁老公很难缠目录正文 向日葵般的温暖

【完】总裁老公很难缠内容介绍:

    【全本】“娶你,不过是为了秦氏的继承权。除了秦太太这个称谓,你别妄想其他。”他是赤手可热的秦氏总裁,冷酷邪肆,视感情为游戏,视女人为衣服。她是秦家养女,人如其名,温暖阳光。她爱了他十年,20岁如愿嫁他为妻。人人都羡慕她,嫁给了全城女人都心仪的钻石总裁,有着令人羡慕的婚姻。却不知,灰姑娘嫁给高贵的王子,那是童话才有的幸福。她以为,只要默默守候,终能等到他的爱。一场他人精心设计的表白,她被其他男人强抱入怀。他第一次以丈夫的身份,将她拖回房。“温暖,既然你耐不住寂寞,那我不介意满足你。”。当他的新欢拿着验孕报告到她面前,她心灰意冷,“秦欢,我们离婚吧!”。离婚后,她才发现:她怀孕了!为了宝宝,她远走他乡。八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从乖顺的小妻子到精明小女人的蜕变。再重逢,他没想到找了那么多年的老婆竟然变得如此美,而她的身边竟然有别的男人……

【完】总裁老公很难缠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完】总裁老公很难缠》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端木初初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