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4709

巫山浮云资料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作者/巫山浮云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14664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3-24,已完成82640781字的创作。
目前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还在继续创作中....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最新免费章节: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目录正文 完结感言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内容介绍:

    “战少,不娶我,明天你势必荣登八卦报纸头条丑闻。”左胸第五根肋骨轻微骨裂,肩、臂、腿等数十处皮下青紫——一纸验伤单,唐乐乐成功拆散京城最令人艳羡的情侣档,逼婚仰慕十年的男神,上位战家少夫人。所有人都在翘首等着战大少将这个不择手段的女人踢出这场婚姻,直到两年后,唐乐乐和最火天王巨星以半裸照香艳出境,她亲手将报纸扔到他的脸上,淡笑讽刺,“如你所愿,战墨谦,我们离婚。”头顶绿油油的男人却一把将她递过来的离婚协议撕成粉碎,“你爱我的时候逼我结婚,现在他妈的老子爱你到死,你想走,除非我死!”——如果爱是一场偏执症,那么在她终于痊愈的时候,他已经病入膏肓。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墨云云 发表于 08-30 21:11查看() 回复(0)

很好很不错!

注册用户发表《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巫山浮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