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5009

寒羽熙资料

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 作者/寒羽熙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2030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2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6-19,已完成15431151字的创作。
目前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还在继续创作中....

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最新免费章节:

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目录正文 大结局2(来个留言呗=^-^=)

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内容介绍:

    【绝宠爽文】
    他是她心爱之人,却亲手将她推给了别的男人,“灵鹫,你是爱我的对吗?那就嫁给他,助我夺得皇位!”
    他爱她如命,眼看皇位就要到手,却为成全她,喝下她亲手喂的毒药“那,我喝了药,你可以等我睡着再走吗?”
    可是,为什么当他死在她的手中,当她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她没有感到开心,反而心如刀绞?
    “灵鹫,你是爱朕的吧?那你就喝下这碗毒药,他的死,朕必须给大臣们一个交代。”
    她自嘲一笑,接过碗一口饮下,不是因为她还爱他,而是她真正爱的人已死。
    然而,一朝重生,回到出嫁之前。不再掩饰傲人的才华与强大的异能,她誓要倒戈霸爱!比异能?某女隐晦一笑,比魔兽?某女淡然招来一群鬼。要杀他夫君?某女怒,“谁敢动我夫君?关门!放鬼!”【不一样的玄幻,不一样的女主,不一样的强强联合】

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寒羽熙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