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6272

云雨南资料

最神特种兵 作者/云雨南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985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6-01-01,已完成11808974字的创作。
目前最神特种兵还在继续创作中....

最神特种兵最新免费章节:

最神特种兵目录第1001章 至高无上

最神特种兵内容介绍:

    白龙渊文学社出品:《都市狂少》,都市爽文:萧尘幸运被神秘人带走,学得一身绝技,从矮丑变成了高帅。师傅说,萝莉,御姐,女王,警花,校花,美女杀手,美女老湿,洋妞,女星等等,见到美女就给我拿下,否则就是零分。还有,你必须在世上掀起一场血雨腥风,黑白两道通吃,鬼子倭寇,高丽棒子,西洋毛贼,只是你成长的垫脚石,谁也无法阻挡你的巅峰王者之路!去吧,先把眼前这个重大的任务完成。“是,师傅!”萧尘坚定的回答,不就去保护美女吗?还说重大的任务,萧尘怀揣特种兵军官证,想必这种小任务,就跟旅游度假一样轻松。

最神特种兵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最神特种兵》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云雨南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