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6551

鱼小溪资料

公主夺爱三十六计 作者/鱼小溪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442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3-07,已完成589763字的创作。
目前公主夺爱三十六计还在继续创作中....

公主夺爱三十六计最新免费章节:

公主夺爱三十六计目录正文 269 希望有轮回,来世还爱你【完美大结局】

公主夺爱三十六计内容介绍:

    她聪明、美丽、顽皮、腹黑、爱闯祸,她有六个叔叔,五个哥哥,十五个堂兄,几十个堂堂叔、一百多个堂堂兄,却没有一个姐妹,是整个圣羽家族宠在心尖儿上的宝贝; 她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可以随时随地把自己的大脑当电脑用,随便什么,只要在脑子里百度一下就OK了; 她喜欢打架、飙车、跑酷、滑板、溜冰、各种极限运动,什么能考验心脏,她就喜欢玩儿什么; 她最擅长乔装改扮,最最擅长乔装改扮了以后,去惹是生非; 她的周围,帅哥泛滥:霸道如凌夜——这丫头,越来越不像话,看来今晚,他很有必要好好的‘调教’一下她!邪魅如百里冲——“宝贝儿!你昨晚那么热情、那么主动,我简直招架不住了呢!”温柔如洛尘——“宝儿,我愿一生一世守护你,无怨无悔……”

公主夺爱三十六计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公主夺爱三十六计》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鱼小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