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6809

谜糖资料

冷少情深不负 作者/谜糖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1131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6-11-23,已完成15616433字的创作。
目前冷少情深不负还在继续创作中....

冷少情深不负最新免费章节:

冷少情深不负目录第五百八十一章 爱就是爱,又何必隐藏

冷少情深不负内容介绍:

    『稳定更新,每天三更,日更一万+,放心收藏。』‘凌嫣冰,你只是她的替身,一直都是!’他找了她十五年,爱了她十五年。她就在他的身边,他却不知道她的身份是谁,只知道她是仇人的女儿。为复仇,他不择手段地将她当成目标,用一纸婚约将她留在身边。
    她等了他十五年,一直都等不到他,等她以为找到他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身份已经被另外一个女人所代替,她发现她跟他的婚姻居然只是一场可笑的报复游戏,‘天少隐,如你所愿,我们离婚!’那天办理完离婚手续后,随即听到一个消息,天家少夫人开车撞向山壁,车毁人亡。
    传闻天少忆妻成疯,一夜白头,传闻天少身边带着一个小女孩,是前妻所生。
    五年后,一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再次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却忘记了他是谁。
    有谁会记得?那一年在树下,他从后面轻轻地捂住她的双眼,‘嫣儿,你长大后,嫁给若水哥哥好吗?’
    ‘好,’轻声应诺,究竟是谁忘了当初誓言?『这是一个关于错过与被错过的故事,向左走,向右走,总有一天会遇见。』

冷少情深不负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冷少情深不负》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谜糖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