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27003

天羽冰雪资料

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 作者/天羽冰雪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141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5-04-24,已完成192828字的创作。
目前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还在继续创作中....

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最新免费章节:

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目录正文 NO.96 大结局

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内容介绍:

    【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爱过了,恨过了,哭过了,她发誓要做个坚强的自己,保护好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人们都说‘宽容是一种美德’,然而,她做到了这一点。天界、魔界、冥界之王的宠儿,只有她一人,上天入地,琴棋书画,各种武术,样样精通。但她宁愿做个傻子,做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也不愿受到朋友的背叛。当她遇到他们,心结打开了,她也开启的‘信任’二字,如果不是被背叛,她永远也碰不到他们,那些热血少年!(注:以网王为主,守护甜心神马的不经常出现)

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守护甜心之网王的爱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羽冰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