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3263

梦楠资料

保镖的陷阱 作者/梦楠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28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51460字的创作。
目前保镖的陷阱还在继续创作中....

保镖的陷阱最新免费章节:

保镖的陷阱目录第1卷 第五十六章

保镖的陷阱内容介绍:

    她,一个被老公遗弃的女人。孤身一人在S市,晚上也睡不安宁。每次都在惊呼中从床上蹦起来……
    他,她的保镖,却是一个心怀不轨的魔头……
    龙啸天 ,王者集团的总裁。龙行天下的首领,却一时兴起跟一个小女人纠缠在...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她,一个被老公遗弃的女人。孤身一人在S市,晚上也睡不安宁。每次都在惊呼中从床上蹦起来……
    他,她的保镖,却是一个心怀不轨的魔头……
    龙啸天 ,王者集团的总裁。龙行天下的首领,却一时兴起跟一个小女人纠缠在了一起。本想一纸契约,把她留在自己身边。却不想遗落了自己的心。更可恶的是这个女人竟然跟他玩起了失踪,一走那么多年。
    宋凯,女人的前老公,沧海桑田后。蓦然回首,原来女人一直在自己的心里。
    骆冰,一个绅士的笑面虎,一个花花大少。但却拥有狠毒的手段,敏锐的洞察力,优秀的判断力,认识他的人都不敢小觑。可她偏偏惹了他……
    本文慢热,希望亲们希望……

保镖的陷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保镖的陷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梦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