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3579

雨过无痕资料

天龙战记 作者/雨过无痕 类别:游戏科幻

已有73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32053字的创作。
目前天龙战记还在继续创作中....

天龙战记最新免费章节:

天龙战记目录第1卷 第十三章 悠兰谷主

天龙战记内容介绍:

    一个本以冷眼旁观世界的少年,一段默默平凡的经历,曾天真的以为自已这一辈子都会与书为伍,与心爱的女人一起共同的渡过下半生,然而,外人的辱骂,青梅竹马的女友弃他而去,这一切的一切,让他彻彻底底的...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      一个本以冷眼旁观世界的少年,一段默默平凡的经历,曾天真的以为自已这一辈子都会与书为伍,与心爱的女人一起共同的渡过下半生,然而,外人的辱骂,青梅竹马的女友弃他而去,这一切的一切,让他彻彻底底的愤怒了,他要向曾经背叛过他的女人证明,要向全世界的人证明,他不是懦夫,不是孬种。
    黄金错刀白玉装,夜穿窗扉出光芒。
    丈夫二十功未立,提刀独立顾八荒。
    怒为红颜驰沙场,铁马金戈豪气扬。
    乱世风云当如此,千古留名万世扬。

天龙战记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天龙战记》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雨过无痕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