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3669

八田草资料

中国式相亲 作者/八田草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77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5-26,已完成140295字的创作。
目前中国式相亲还在继续创作中....

中国式相亲最新免费章节:

中国式相亲目录正文 第三十九章

中国式相亲内容介绍:

    “网恋”、“一夜情”充斥着整个社会,人们的道德观念正在沦丧,这也许是社会的悲哀,也许是王志伟的适应力太差,他已经跟不上社会前进的步伐,所以小心翼翼的王志伟面对选择却又无法选择,他用他那个年代的方式与人...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网恋”、“一夜情”充斥着整个社会,人们的道德观念正在沦丧,这也许是社会的悲哀,也许是王志伟的适应力太差,他已经跟不上社会前进的步伐,所以小心翼翼的王志伟面对选择却又无法选择,他用他那个年代的方式与人交流,在别人“老土”的嘲笑声中一点一滴的捕捉“现代文明”,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他无法卸下防备的外衣,无法与人坦诚的沟通,因为他害怕受到伤害,也害怕伤害别人,所以,他渴望爱情,但又不敢恋爱,这样的困惑,让王志伟几乎无法入眠。朋友对他说:“你可以到网上找一个”,王志伟笑而不答,他能相信网恋吗?因为他觉得他早已经过了那个年龄,再也没有先前的理想与激情在网络上漫游,相亲其实就是寻找某种平衡,寻找财富,智慧,工作,地位,相貌,等诸多因素的平衡。缺少什么,就去寻找什么。可对王志伟而言相亲却如同普通人在钢丝绳上行走,他永远都找不到自己的平衡点。先前或许因为他缺少的太多,后来则是因为他拥有的太多。在他的第一次恋爱因为青涩、贫穷而失败以后,他便开始对爱情怀疑起来,他甚至开始仇恨女人。在这样的爱与恨中他开始了他的相亲之旅……

中国式相亲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中国式相亲》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田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