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231

幽灵lizzy资料

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 作者/幽灵lizzy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216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34275字的创作。
目前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还在继续创作中....

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最新免费章节:

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目录第1卷 第三十章 宇旭VS柳宿

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内容介绍:

    15岁的天才少女文琪儿刚拿到哈佛.清华的学位证书,本想继续报考研究生,可是家里的四个大学教授怕他们的宝贝年纪太小,恐怕适应不了研究生生活.于是,让琪儿到重点高中"曦夕"为一群比她还大的高一生授课,等到琪儿满18周岁再让她考研.从此琪儿的教师生活正式登场......
    因为琪儿的高智商(245哦!),高挑的身材,天使的脸蛋,且是有史以来最YOUNG的少女教师,所以很快成为学校的焦点.可惜IQ是高啦,但情商却N低,所以琪儿在她的学生们心中不过是个稚气未脱的小妹妹,想追到琪儿简直跟登天有得比.曦夕高中内有5大少帅---他们可是让琪儿头疼的学生,常常跟这个15岁的小老师抬杠,更要命的是---一向不缺女生青睐的他们竟鬼使神差地比赛追琪儿---这个不正常的情商低能儿.....琪儿的宝贵.无价的初吻也被贵少帅之一给夺走......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场"天才少女"与"终极美男"的PK游戏吧.精不精彩?就等你去揭晓咯!

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天才少女Vs终极美男》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幽灵lizzy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