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773

御紫竹资料

我的野蛮老婆 作者/御紫竹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362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5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92972字的创作。
目前我的野蛮老婆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的野蛮老婆最新免费章节:

我的野蛮老婆目录第1卷 第九十一章 大结局

我的野蛮老婆内容介绍:

    新书《爱修神更爱美人》请大家多多支持,投票,谢谢!www./partlist/65025/
    司徒箫晓:女,18岁!变态型暴力女!典型事例:在现代,追着一个男生,大叫,“我要阉了你!”穿到古代后,面对...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新书《爱修神更爱美人》请大家多多支持,投票,谢谢!www./partlist/65025/
    司徒箫晓:女,18岁!变态型暴力女!典型事例:在现代,追着一个男生,大叫,“我要阉了你!”穿到古代后,面对色迷迷的“老公”再次执起弹簧刀,“丫的,我要阉了你!”
    ……
    “轰…!”一道紫色的大雷劈下,劈在一个黄色的土坡上!土坡之中凭空多出了一个拱着身体的女子!女子身体卷起,右手握成拳头,直抵地面!要是有人在场一定会指着那女子大叫,“哇靠…!女子版的未来战士?”

我的野蛮老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test 发表于 04-01 18:12查看() 回复(0)

123456

a_kyo 发表于 07-16 00:17查看() 回复(0)

写的太好了!

注册用户发表《我的野蛮老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御紫竹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