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0872

巅峰小雨资料

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 作者/巅峰小雨 类别:

已有234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2-02-07,已完成401281012字的创作。
目前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还在继续创作中....

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最新免费章节:

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目录第8596章 可怜的娃

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内容介绍:

    又胖又傻的丑女杨若晴在村子里备受嘲弄,被订了娃娃亲的男人逼迫跳河。再次醒来,身体里灵魂被顶级特工取代,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她带领全家,从一点一滴辛勤种田,渐渐的家致富起来。在努力种田的同时,她治好暗伤,身材变好,成了大美人,山里的猎户汉子在她从丑到美都不离不弃,宠溺无度,比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好多了,岂料猎户汉子不单纯,他的身份竟然不一般。

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test 发表于 04-01 18:09查看() 回复(0)

123456

注册用户发表《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巅峰小雨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