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2226

唐蓦烟资料

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 作者/唐蓦烟 类别:

已有10637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05-22,已完成281096字的创作。
目前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还在继续创作中....

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最新免费章节:

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目录第211章:越境挑战

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内容介绍: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生,她的人生格言只有八个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待她重踏九天之时,便是那些奸人葬身之日!这一世,她根本不需要也不再相信爱情,可是这只邪魅的家伙却夜夜潜入她的床榻。为了将他吓跑,妘璃抽出皮鞭:“你确定?我可是喜欢更重口味的侍寝方式……”“来吧,纵使爱妃虐我千百遍,本尊依然待你如初恋。”

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魔妃重生:邪尊,来暖床》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唐蓦烟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