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4650

南瓜叙旧资料

傲娇总裁,套路深! 作者/南瓜叙旧 类别:

已有10655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8-01-15,已完成619591字的创作。
目前傲娇总裁,套路深!还在继续创作中....

傲娇总裁,套路深!最新免费章节:

傲娇总裁,套路深!目录第第1750章番外 7

傲娇总裁,套路深!内容介绍:

    【宠文1v1】婚前她一直想要爬傲娇总裁的床,却屡被踹下床。婚后她一直想要踹傲娇总裁下床,却屡次被压上床。婚前他视她入废物,婚后他视她为宝物。白沫沫以为自己够腹黑!够强势!没想到腹黑老公更腹黑,更强势,套路不是一般深!“老公,有人欺负我。”他说:“我的女人,只能欺负别人,还轮不到被别人欺负。”“老公,什么时候可以压倒你?”他说:“老婆,手段不够硬,身段就要软。”“老公,我要花光你所有的钱!”他说:“老婆不败家,赚钱给谁花?”傲娇总裁宠妻四德:不对老婆耍酷,不让老婆吃醋,吵架先要让步,老婆揍我挺住!

傲娇总裁,套路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傲娇总裁,套路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南瓜叙旧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