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5032

初墨原染资料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 作者/初墨原染 类别:

已有10774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8-01-31,已完成396071字的创作。
目前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还在继续创作中....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最新免费章节: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目录第1702章 (大结局)婚礼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内容介绍:

    兽世什么好?当然是吃吃吃…美食;家务谁做?兽人;想种田,兽人;无聊怎么破?撩撩兽,一不小心,整怀孕了,要死啦!这个孩子为什么三年都没出来?哪吒都没你怀的久…吃货凌怡然被雷劈到兽世,正好掉在别人的洗澡池里,她内心是崩溃的。看着这个霸气十足的白发男子,她觉得还是先溜为妙。谁知道外面的世界更可怕…额!她决定,还是暂时留在这个兽人身边。不过,说好的只是住你家,睡你窝,为什么变成给你暖床,还必须要生崽?说好的纯洁友谊呢?果然兽人都是一个样。不说了,逃跑要紧!!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初墨原染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