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5868

桃花之资料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 作者/桃花之 类别:

已有41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12-09,已完成372705字的创作。
目前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还在继续创作中....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最新免费章节: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目录第1195章:大结局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内容介绍:

    一耳光夹起?这是什么鬼名字!一觉醒来,她不仅换了个怪名字,还成了清朝一哥胤褆的嫡福晋!传说中的美男子,康熙爷疼爱的大阿哥,众人追捧的大千岁,怎么看起来像个浪荡跟屁虫!“我不想让大秃瓢做我老公!”“爷可蓄发”“我不想生一窝小秃瓢!”“生个格格”佟嘉琪嫌弃脸愤怒道:“那我想要万千宠爱于一身,后院绿茶白莲让我打脸玩!”大阿哥邪气一笑:“只要福晋高兴,都随你”某女一高兴,大喊“我生是大爷的女人,死是大爷的死人!”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桃花之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