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6554

凤元糖果资料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作者/凤元糖果 类别:

已有1572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0-01-02,已完成8214285字的创作。
目前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还在继续创作中....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最新免费章节: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目录第7364章 谢黎墨的黑暗情绪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内容介绍: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你家谢少不会让你有机会后悔的。”婚后,她努力做好谢夫人的同时,更是踩着渣渣的肩膀恣意成长。他的呵护和宠溺每次都能温暖到她的心“谢先生,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你是我夫人,不对你好对谁好”有宝宝后“爸爸,妈妈还没起床吗?”“你妈妈昨日累着了,需要休息”“怎么妈妈每天晚上都会累着”【宠文无虐无误会】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凤元糖果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