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147028

舒童资料

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 作者/舒童 类别:

已有89406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7-08-13,已完成472588字的创作。
目前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还在继续创作中....

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最新免费章节:

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目录060 各居两地又如何?

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内容介绍:

    顾晓晓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把一个纯情少年养成了个大色胚!京中第一冷少墨逸尘的人生目标就是,宠妻宠上天,爱她爱到哭!委屈了,压着娇妻睡一觉!愤怒了,抱着娇妻滚一圈!吃醋了,缠着娇妻战一宿!众下属:低气压时的boss不好惹,少夫人,该你上了!顾晓晓怒:墨逸尘,你别得寸进尺!悲伤愤怒吃醋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开心也要睡?!墨逸尘勾唇邪魅一笑:因为,喜不自禁。顾晓晓:……——亲,你的节操呢?——节字丢了,操还在!双洁1v1虐渣宠文,女主重生【推荐舒童旧文,《傲娇国师宠暖妻》古言完结,《暖心宝贝》现言完结,另有一本快穿待填的坑《反派boss缠上身》】卖萌打滚求包养!求支持!

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独宠小萌妻:墨少,不能停!》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舒童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